English

北京大宝队狂胜福建红古田

2000-11-03 来源:生活时报 王庆环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1月2日讯在围棋甲级联赛中堪称“劲旅”的福建红古田队今天尝到了“以牙还牙”的滋味,在今年第一循环比赛中他们曾在主场4:0战胜过北京大宝队,今天却在北京大宝队的主场以0:4告负。

红古田队此前列围甲联赛第3名,面对强大的对手,赛前,大宝队只将此轮的目标定在逼平对方。没有想到,第一台的聂卫平九段今天一上场就占据了主动,并将优势保持到底,执黑中盘战胜邹俊杰五段。接下来是汪洋四段,经过一番混战后,执黑中盘胜谢赫四段。孔杰五段在第二台和“快棋高手”曹大元九段比试快棋,曹大元虽在开局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保持优势,但由于在官子时走出许多问题手,被孔杰抓住了机会,最终执白以一又四分之一子胜出。最后赢得胜利的是张文东,他执白中盘战胜了刘世振六段。

赛后,大宝队从领队、教练到棋手,都表示没有想到会大胜红古田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